close

 

___~1  

 

 

 

 

當初挑選這齣戲時..

是因為片名..柏拉圖式

我想說 柏拉圖式的愛情,是以西方哲學家柏拉圖命名的一種追求心靈溝通,排斥肉慾的精神戀愛.

但男人一向是以畜牲聞名啊......

 

這齣---柏拉圖式  是由 中山美穗、堂本剛、小泉孝太郎、永野芽郁  吉田榮作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

內容大概是深夜發現自殺網站的沙良(女主角),看著尋死的人不斷地抱怨活在世上有多苦.

 "既然你要去死,請把心臟給我的女兒",這是女主角的心聲

另一方網咖店一名青年(男主角)在鍵盤上慢慢敲著 "我會獻上我的心"。

女兒身患心臟疾病的單身媽媽沙良,當出現在她眼前的救世主迷之青年,

是愛還是同情.但相愛之時卻也是他離開之時.....

 

其實日劇很少有帥哥的啦

但這齣戲唯一的帥哥應該算是女主角的弟弟(望月和久/小泉孝太郎)

(我應該會被堂本剛的粉絲殺死

 

2039416_201407050377215001404526307c  

 

說真的老了的吉田榮作還比堂本剛帥(逃................

 

 

2000044648  

 

 

剛看這齣戲時一度想棄劇..因為男女主角都不吸引人

只有劇情吸引我...我只想知道到底會如何發展

說真的他們倆會相愛我還真不知道點在哪.....

何時看對眼的呢....

不過劇情總是讓人想看下去

更何況他也只有8集.

沒有爛戲拖平的戲碼

所以也就繼續往下看了

其實他有幾個點還讓我蠻吃驚的..

例如女主角故意讓老公外遇好讓自己可以完全扮演媽媽的角色而無後顧之憂

結局的點也是讓我吃驚的><

還有我看到第三集才知道青年就是男主角(戲裡他沒有名字)是堂本剛

因為想當年近畿小子時人家印象中是長這樣嘛

 

 20140414033157   

 

他現在變這樣怪誰啊(其實我跟他不熟啦

而且導演跟他有仇似的(把他的臉拍超大的超圓的

這張照片我還特別挑過喔(算帥的歐

 

VIsb9  

 

還有殘念版的(我真的怕被殺所以.......

 

繼續....

女主角也讓我看好久好久..

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

後來才知道他是中山美穗(驚呼

印象中她是這樣啊

 

 345443_1   

 

可劇中的她可能是太瘦了...

一整個.......憔悴

 

d636161  

 

其實整齣劇就是一位母親為了患有心臟病的女兒.選擇只扮演母親的角色

用計休了老公.用肉體留住了主治醫生.然後對男主角耍了小心機

所以我看不出她的真心.後來她希望男主角不要死.

才有感受她是有人性的.但還是看不出她有愛男主角啊

日劇都是這樣淺淺的代過.沒有韓劇得轟轟烈烈.刻骨銘心

或許這才是真愛...

相知不一定要相守...

相愛不一定要長久....

只要時間了..

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的心.

啊...是我粗淺啦

 

大推 他的配樂...

總是下得恰當..讓人有心動的感覺

當然不是對男主角.而是劇情..

 

  由美國創作歌手 BILLY  JOEL(比利喬)的 (HONESTY)(真誠)

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