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DER    

 

 

為了學習日文..

我追了日劇...

平常追慣了韓劇的我..

對於沒有灑狗血的劇情還真看不下去...

不過.......

他.........................

讓我改觀了

但其實追這齣劇前我先追深夜食堂.

 

123

 

他屬於單元劇每一集都有一個溫馨小故事.還不錯

 而且他已經出到第三季..所以他的可看性還是有的啦

但他不是繼續讓我追日劇的禍首啊.

讓我欲罷不能的是由小栗旬演出的BORDER/靈異界限

其實一開始吸引我的不是男主角而是劇情

劇情簡介是說一位刑警因為一次意外而可以看到鬼.

藉由與鬼溝通的能力而破案.

ㄟ...這跟韓劇(看見鬼的刑警處容).(你是誰)似乎有點類似.

不過沒接觸日劇的我..就挑他來試試吧

通常故事的開始一定會有死人.而且死者通常會徘徊在案發現場

然而主角警察卻能跟受害著溝通並一一破案

這很奇怪吧..

知道兇手是誰這有什麼好看的不過這就是編劇厲害的地方啦

很佩服編劇.很會編的啦....

還有男主角小栗旬..他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他長的不帥(卻會讓人陷入一種滿腦子都是他的魔力

或許是劇情將他塑造成正義使者吧

但他就是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屁啦最好聞得到)

就是...那種....你知道的

 

其實靈異界限是2014年春季的戲.

 

 

但今年的代表作應該是無間雙龍 

54  

 

 

但我還沒追因為還沒演完.

我無法承受一個禮拜只看一集的煎熬

不過我看了預告..這髮型也太欠揍了吧

其實他默默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很多次我都忽略他

追完深夜食堂第一部時.就不知該從何選起.

於是挑了一部穿越劇(據說收視率超高的)

信長協奏曲

 

 

88  

 

但古裝劇我只看了十分鐘就棄劇了..

真的不是劇情的關係.真的我不太喜歡古裝劇啦

不過我會找時間去追的(因為這齣劇似乎大受好評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想說不然看個很久以前的很有名的流星花園(至少有4個帥哥可看)

但........我有撐二十分鐘才棄劇的歐..

其實我當初都不是追尋小栗旬..我根本不認識他(羞

純粹尋找一齣我可以看下去的日劇.誰知我都找他演過的

(還是其實他在日本超紅的十部戲有九部都是他演的)

直到追完靈異界限他時不時的默默出現在我腦海中.

我才去估狗他才發現原來他演過這些戲(難道這是命中注定嗎

我真的覺得他不是帥哥啦

不過他算是有型的型男吧..

尤其是最後幾集

因為知道兇手而無法逮捕兇手歸案時的頹廢樣(啊又中我心

不過結局讓我大大的驚訝驚訝驚訝啊(我真的有大叫耶

這讓我不得不佩服這編劇的腦子..(讚啦

推這齣劇也順便推這男人

到底是編劇厲害還是演員厲害.

反正看完這齣戲害我無法看下一部戲

可能要沉澱個幾天吧.

下齣劇想來追柏拉圖式(來個愛情戲溫暖溫暖我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