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次光顧台北東區一級美食戰區..

chimac 175釜山韓式炸機店..

為何距離上次到這次長達半年時間..

就因為他們家的電話超難打超難預約的..而且老是韓國人接聽超難溝通的

重點我們這群人也超有事的(真不知在忙什麼

其實也有中途轉戰區韓式烤炸雞啦

連續打了一個月的電話..

同事不死心的衝去店裡預約

這才讓我們預約到我們都沒空的日期.

對.沒看錯.

預約到我們都沒空的日期..都沒空的日期..沒空的日期 ..

這..........................................

傻眼囉

所以只好又開始打電話預約..

還是都打不通..

所以同事又不死心的衝去店裡預約..(一開始就去店裡約不就好了

所以這次不管大家的時間.先訂了再說

請大家排除萬難的那天去吃

這次大家也乖乖的配合

總算..訂好了10/15 .這次我們訂了8位....

過沒幾天有人發聲了...

尼馬說...哪韓式辣醬有肉桂味我沒辦法接受.所以我不去..

OK啊.畢竟肉桂這東西不是人人可接受

老胡一整個沒答腔.我們猜他也棄權了..

所以這趟東區美食韓式炸雞之行就從8人剩6人囉..

但就在10/13日小柔人開始不舒服了雖然沒有上吐但下瀉..

這時就默默的浮出他每次聚餐都拉肚子(是因為興奮嗎

不過很多次都是吃了胃藥.然後晚上就能赴約

但我看他這次頗嚴重的所以我們又從6人變5人了

5點半時辰湧他媽的賴我說辰湧吐了所以要帶她去看醫生

我能說甚麼....小孩吐了不舒服.當媽的甚麼美食都嘛吃不下吧.

所以....小孩重要

所以到7點時無人爽約的話..最終參與人數4人

這餐真是多災多難啊............................................

 

 

 

2015.10.15 029.JPG  

亂拍中..大門(腳踏車似乎是店長的

 

 

2015.10.15 030.JPG  

應應景拍個入口處

 

點菜囉...

(詩意)的我們完全忘了上次點甚麼....

哪道菜好吃

所以只好亂亂點

點了招牌原味炸雞.

無骨炸雞(韓式辣醬和醬油口味的)

外加一盤海鮮甚麼的年糕..我就說我詩意嘛

上菜了

 

2015.10.15 031.JPG  

招牌韓式炸雞

 他是原味全雞.光醬料就有四種.(有醬油.黃芥末.辣醬.優格.)上面放滿炸薯片.旁邊還有炸年糕

我愛他的炸年糕...

 

 

2015.10.15 032.JPG

小地咬了一口說....這好像墾的雞呦...

我說是啊 ...炸雞嘛

不過他的辣醬才是重點吧

 

*****************未完貸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