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CA6FM121.jpg    

 

很難相信有人的話可以如此的多

也很難相信有人可以一直說話口不會渴(相信他的嘴一定很臭

更很難相信有人可以上班聊天下班做事(啊不是趕快做完趕快下班嗎

我就遇到這種異類(可說是奇巴嗎....奇葩啦

每天早上8點5分他一到到下午五點半老娘我下班.可說她的嘴可真沒停過

從老公.小孩.過世的公公.婆婆.小叔.小叔未過門的老婆.大伯.大嫂.鄰居.鄰居的老公

只要他看的到的他都可以拿來講..(真的是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這真的是他的強項啊

重點喔....他跟他後面的主管真踏媽的超超超超超超麻吉的

每天喔.......每天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怎麼不在一起回家慢慢講

說真的要講嘛就講小聲點...扯開喉嚨大聲聊

 我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聽你他媽的家務事.

ㄟ.我老公說喔......

ㄟ.我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ㄟ.我覺得那個那個誰說.....

ㄟ.我認為....

ㄟ......

族繁不及備載

下次錄下來幫他寫本書..應該可以連載80年

書名...瘋婆子說三道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